嘉宾介绍


  • 李志飞


    “出门问问”创始人/CEO





  • 个人简介:

    John Hopkins计算机博士、自然语言处理专家、前谷歌总部Research Scientist,谷歌翻译开发者、机器翻译专家;2012年,李志飞回国创办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携团队独立开发了包括语音交互、智能推送、手势交互、计算机视觉、以及机器人SLAM在内的一整套综合性人工智能交互技术;同时研发了Ticwatch(问问手表)智能手表、Ticmirror(问问魔镜)智能车载后视镜等人工智能落地产品,在海内外市场获得极大肯定;2015年公司还成为谷歌官方合作伙伴,并获得来自谷歌的C轮融资。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的产品和商业化之路》


    摘要:

    自李志飞博士从Google回国创办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出门问问以来,他和团队经历了长时间的技术打磨和积累、产品形态的不断探索、商业化过程中的不同尝试以及出门问问人工智能产品生态的逐渐成型。出门问问独特的软硬结合——做深度纵向集成消费级产品的技术落地路径有哪些值得深入讨论的地方?这一路上李志飞和他的团队经历了哪些技术、产品以及商业形态的变化,趟过了哪些坑?在此次报告中,李志飞博士将分享他在其中的经验与思考,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的产品和商业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