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计算机大会资助参会申请启动

2016年06月23日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2016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将于10月20-22日在山西太原举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专业学术团体,CCF从2011年起,每年资助100名高校师生参加CNCC。今年,CCF将扩大资助规模,资助申请现已开始,请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高校教师、研究生按流程在7月22日前提交申请。

 

        资助对象:国内各高校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计算机专业教师及研究生,且为CCF会员。

 

        资助类别分为A、B、C三类:

                A类:免注册费、住宿费、交通费

                B类:免注册费、住宿费

                C类:免注册费

 

        申请资格:

                1.      申请日期为6月24日-7月22日,CCF将设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将于8月10日公布资助名单; 

                2.      申请资助者必须为本人,且为CCF会员;

                3.      2015年已获得参会资助者,不可再申请;

                4.      A类受资助者往返太原的交通费将凭票报销,市内交通费自理;A、B类资助者的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5.      受资助者须按时全程参会,如届时不参会,将取消资助并通报所在学校,该校次年将不再列入可资助范围。受资助者回校后需和其他师生分享会议心得与收获,其参会感想将发表在CCF网站上。

 

        申请方法:

        ①微信关注:中国计算机大会→②在页面下方“参与大会”中找到“申请资助参会”,如实填写相关信息→③提交申请,等待公布结果→④如申请通过,请确认并安排好个人时间准时参会。

 

        大会详情,请关注会议网站:http://cncc.ccf.org.cn.